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傻傻的期待,不一样的自己

作者:千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8-4  
有关期待的作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当要放弃时,呆滞的目光望向有你的地方,瞬间又充满的光明!-----题记  

  云还是以前的模样,树藤依旧在那儿,一切一切的都没有改变。下一秒,却截然不同。  

  树藤上的叶子随着风发出了响声,像是在欢迎着什么,云儿跟着舞动,轻盈的、随意的扭动着它那棉花般的身躯,连鸟儿也加入了这场神秘的欢迎会,它们不时展翅飞翔,或叽叽喳喳的叫着,它们用最动听的声音期待着……“咔……”,校门打开了,即将迎来一场新的学期。看啊!学生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迈着轻松而坚定的步伐,伴着末夏的阳光,全身散发出童稚的气息,迎面走来。校园里瞬间充满了青春的气息!鸟儿们叫着、舞着,在空中俯视着这一切,叽叽喳喳的声音是它们最好的欢迎声,树叶们收起了躁动,安静地享受这一切。  

  我踏进校门,呼吸着熟悉的空气,感受着活力与青春同在的校园,脸上泛起笑容,坚定地走着。与以往不同的是,我升入初三了!来到通知栏前,它被好多人包围着,熙熙攘攘的讨论声更加引起了我心里的急切,我站在后面,踮起脚尖,可是什么也没有看见,我不经意的转过头,一个令我屏住了呼吸的人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哦,消失了,留给我无限的回忆!  

  得知自己的分班,来到陌生的教室,当我看到站在教室外面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有点不知所措。那没什么的,我对自己说,走到教里面,满是灰尘的教室,我随便擦擦,坐下来,环顾四周,注视着每个人的一举一动,突然,他又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对,没错,是他!  

  之后,我在他前面坐着,每天都是那样的期待,这份期待隐藏在心中,待它成长,自会有芳香。  

  初三,很累很累。在教室外面的我望着他,觉得下课应该放松放松啊,可他却在埋头写作业。我问了问他,他说:“比我优秀的人都在做作业啊!”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给了我深思!每天晚上作业都会写到很晚,每天都会跟自己的眼皮竞争,跟时间赛跑,跟自己内心那个想要放弃的念头抵抗,为的只是自己能承受住那份期待,有能力去实现那份期待!他会发消息给我,哪怕只是很短的一两句话,嘴角总会泛起一丝傻笑,然后告诉自己,再不努力,他就是别人的了!正是自己的这份坚持,给我我初三不一样的色彩!  

  第一次月考,我进步了,连我都不敢相信初二那个懒懒散散的女孩,会变成了初三这么拼的女孩,是什么改变了我?  

  是那份期待,心中最简单的感情,它没有参杂太多的情感,很纯真也很美好!直至现在,每当回想起,总会感谢那份傻傻的期待!  

  你是否也曾为某个人傻傻的坚持,你不求得到任何回报,只希望他能转头对你微笑,那个笑,会永远刻在你的脑海里,化为力量。你应该感谢自己的那份期待,因为它让你成长了,懂得了自己真正想要的!  

  相信吧,自己傻傻的坚持会折射出不一样的光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