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格凸河

作者:吴昊  作文来源:贵州安顺石板房职中  更新时间:2010-3-13  
内容摘要:

格凸河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石板房职中九年级(1)班:吴昊

指导教师:牟景弘

你美,是因为你山清水秀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你漂亮,是因为你水、天、山组成了一幅具有立体感的现代画。在我的双脚踏进你的“心脏”时,我就被你美丽的画卷给吸引住了。你的水是那么绿,你的山洞更是给这个绿色添加了几分生机。在河两面上的“夹击”下看天空,天空就像“一线天”一般把你的水、天、山发挥到了极致。

在这里,你的水清澈透明,它们拍打着岸边的山,可能是山也感受到水的美丽,为了不让水单调,山也抖动着自己美丽的花朵给水的绿色点缀一点点粉色的红色等等鲜艳的色彩。风也好像看出水有点单调,它们吹来徐徐的微风就是想让客人们感觉到不那么单调。那些山洞虽然非常黑暗,而且还不时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但它们却为中国的蜘蛛人提供了非常完美的舞台。在美国,近来有一个非常红的银幕英雄人物——蜘蛛侠,我想创作“蜘蛛侠”的作者大概是在中国贵州格凸河看过蜘蛛人的表演得到的灵感吧?

格凸河的一切不像有些地方春天里竞相开放的桃树、杏树、梨树、那样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而是山、天、水互相携手如同兄弟,组成了一幅大自然和谐美丽的画卷。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