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希望的颜色

作者:曹薇薇  作文来源:日照市五莲县汪湖初中  更新时间:2010-4-30  
内容摘要:

希望的颜色

日照市五莲县汪湖镇初级中学     曹薇薇  指导教师:岳海涛

春是温暖的,是新颖的。不知为何,每当有人问起最喜爱的季节的时候,,春便成为焦点,或许春的颜色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是绿色的,是红色的,是蓝色的……春天是色彩缤纷的。

早之春

春晨的第一场雨,飘飘洒洒,缠缠绵绵,似雾、似帘,一切都在洗浴的笼罩之中;刚抽出不久的嫩芽,刚吐出不久的花蕾是一个个迎接春的精灵。渐渐地,春雨朦胧了我的双眼,进入了那春的梦境……不知不觉的,醒来了,雨停了,一切都被新绿所渲染,春是绿色的。

午之春

春光明媚的午间,我漫游在林间小路,随处都是淡淡的清香,不是有几只不忍放过眼前春色的蝴蝶在远处绿草红花间翩翩起舞。轻轻摘起一个含苞未放的花蕾,闭上双眼感受淡淡香味,仿佛有一种芬芳,让人想到花开的颜色,满怀激情,充满温馨,春天是粉色的。

睁开眼,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仰望着天空,那充满希望和梦幻的天空,不仅有连篇的遐想,希望的心灵,天空是一块空灵的蓝宝石,看不到它的边际,也看不到它给人带来的韵味,只是从中感觉到:春天是一切新希望的开始。春是蓝色的。

黄昏之春

黄昏趁我痴迷心上啦那太难的那一刻,轻悄悄的走进了,无声无息,一切都沉浸在橙红色的西洋之中,绿的变成了紫的,红的变成了深的,青的变成了红的,一切色彩调和了要宁静休息……春是橙色的。

春是绿色的,春是粉色的,春是蓝色的的……春是多彩的,正所谓“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使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啊!春天,希望的颜色!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春天,希望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