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来了作文600字

我爱你,夏天
作者:周金婷  作文来源:江西省大余县新城镇中学  更新时间:2013-5-21  
内容摘要:夏天来了作文600字指导教师:刘华

清晨的露珠告诉我,夏天来了;闪闪发亮的萤火虫儿告诉我,夏天来了;叫个不停的音乐家——知了告诉我,夏天来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夏,是一个恬静的小姑娘,当太阳公公成了主角后,她不动声色,没有看见树叶摇曳,也没有听见一丝风声。只听见一群孤独的音乐家——知了,在谱写自己的生命的乐章,显出另一种静。有一种“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的静谧!

“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夏,是一个顽皮的小孩子,好热呀!我像一只疯了的狂犬,拿着一根香草冰淇淋,躲在浓浓的树荫下,大口大口地吃着。嗯!旁边还有一只叫“叮当”的小狗,摊开舌头,不停地发出“哧哧哧”的声音。它是不是也想吃吃冰淇淋呢?我似乎故意拿着所剩无几的冰淇淋去引诱它,嗯!它好像对这个没意思。我摸摸它耷拉着的耳朵,说:“叮当,我先走了啊!”刚从葡萄架下走出,“刷……”我被淋成了落汤鸡。再看看叮当,它好似很开心地叫了几下。嗯!它是兴灾乐祸呢?还是因为天公作美?终于下雨了,才叫呢?夏天真是个小孩,变脸比孙猴子还快。“哈哈,既然淋湿了,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我大喊道。咦,怎么没反应?不会吧!太阳公公又继续行他的阳光行业了!哎,还是回去睡觉吧!

“日长篱落无人过,惟有蜻蜓蛱蝶飞。”夏,像一位惆怅的诗人。太阳快落山了,我站在荷塘边,我站立之处成了观看落日红霞与莲池荷花的好地方,“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多美呀!可惜,我该回家了,我像一个流浪汉,在路上摇摆,影子拉了半边天,口中还在回味那香草冰淇淋,影子越拉越长,不久我到家了。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满天繁星,与地上的萤火虫一样那么多,那样亮,听着流水声。我与星星、萤火虫一起玩,一起听着这个夏季所有美好的事!

啊!如此美好的夏天,向星星、萤火虫告别。然而,萤火虫与星星在我脑海里,仍在闪闪发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夏天作文请搜索如:夏天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