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颜色

作者:熊曼菲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7  
内容摘要:秋天的颜色作文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

秋天是蓝色的。瞧!头顶上的那片如宝石般的蓝,是高洁的、淡雅的、质朴的……一点一滴,凝成了如蓝水晶般的天。偶尔会有一抹烟云,悄然溜过这片蓝。然,风儿好似忍受不了这晶莹剔透的蓝有一丝的瑕疵,“呼呼,偷偷地把这抹烟云吹散了,消释了。

秋天是红色的。天高云淡,阳光分外耀眼。太阳羞涩了脸躲在了山妈妈的背后。不知是哪只云兽打翻了红莲汁,浸透了半边天。橙红色的光影一茬一茬的,染红了枫叶儿,撒了一地红珍珠。

秋天是金黄的,一阵已有凉意的秋风吹了起来,几片金黄的叶子在空中画着美丽的弧线轻盈的飘落到了地上。远处,一亩亩稻田,随风起舞,一波接着一波,沉甸甸的饱满的谷粒垂在稻梗上,轻轻地晃动,满载着丰收的喜悦和未来的希望。墨绿的叶儿下藏着金黄的熟果,一个挨着一个,好似一张张闪亮的笑脸。又是一阵略带凉意的微风吹了起来,一种像翠菊似的黄色小花晃着小小的脑袋静在了水面上……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在你心中早已有了一个答案了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