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仲夏夜

作者:张瀚文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萝北县宝泉岭初级中学七(9)班  更新时间:2021/6/13  
有关仲夏夜的作文 关于仲夏夜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乘着夜晚清凉,月光播酒给大地上,给植物们静谧的种子,仲夏夜在记忆中,仿佛就是一场幽幻梦,也令人难以忘怀。

乘着月明,闲游小院,一轮明月下,我和奶奶正赏着仲夏景色,奶奶拿着蒲扇,轻轻地扇,扇动是花香,我闭上眼睛,轻吸了两下, 竟消去心中诸多烦事,看向那艳丽花景, 星光满天如散开一片上好的锦绣,映在这盛世光景, 亦觉流光溢彩, 仲夏夜小园子就是如此, 百花怒放, 万花争美。小水池旁水仙花,邻水自照, 瞧见自己的美丽, 幽幽花香在这幽静院子里显得更香, 迷了头脑,难以忘怀。

风吹动水仙花的影子, 风不大,蝉鸣叫起来,播放仲夜夜曲子。在月光下, 能看见夜晚则不同于早上,反之,这是一个更加精彩令人陶醉难忘的夜晚,月光下,我和奶奶都闭了眼, 感受这自然的美。此时,夏夜仿佛是一个小姑粮,优雅美丽、清秀自然、仿佛用手一点,便会百花怒放、万花争美。比起早上,我和奶奶更喜烦欢晚上闲聊,更加敞开心扉。

奶奶坐着摇椅,上下抵摆动着,且缓缓扇动着蒲扇,品口香茶,听着蝉鸣,共赏明月,蝉鸣和明月仿佛给夏夜小姑娘在脑后簪了对素银簪子,没有任何珠宝,却在月光的照耀下透着莹然如春的光泽,风雅又不失美丽,素银簪无论怎么看都没有俗气。动耳一听,眨眼一看,竟没有丝毫的违和,身上还隐隐伴着一股清淡又不张扬的花香,夏夜姑娘若不是要和我们一起品茶。想毕,闲谈都就更加自然了。

仲夏夜的香,属于格外艳丽,姹紫嫣红的百花香。仲夏夜的光,属于纯净、自然的月光:仲夏夜的蝉,是夏夜不可多得的歌唱家,反正,仲夏夜的一切明丽如画卷。

那夜深刻在我心灵的一片净土上,永远明亮……指导教师:王冬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