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马静雯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5/4  
有关雨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清晨,火红的太阳照射大地,带给我们充足的暖意。突然,乌云袭来,赶走了那明媚的阳光。狂风四起,逼树木弯下了腰。周围的一切都是阴沉仿佛困在铁碗里,一次又一次刺骨的寒风吹向脸颊,使人不禁多打了几个寒颤。

风咆哮的越来越大,雨吵闹个不停。一切的一切仿佛在演唱者音乐会,叮叮咚咚的。雨是有灵魂的,不时还要玩魔术,一会在,一会又不在。但它似乎意犹未尽,将它的辉煌洒向大地,洒向每一片树叶。

“轰隆隆”雷公公来圆场了,它拿着大铁锤,使劲砸向空中。雨也有些不服气,下得更猛了。雨滴砸在叶片上,砸出来了一个大洞。瞧!雨滴沿着屋檐滑下,不停地翻滚,好似粒粒珍珠晶莹剔透。

雨滑过绿叶,留下浅浅的痕迹,停留在花蕊上,又趁花蕊不留神,带走了花瓣一起扑向大地,雨滴在小水洼中,溅起一层层涟漪,揉碎了月光。轻轻抚摸花瓣,雨滴顺下花瓣,亲吻指尖,缓缓地溜进袖口,滋润心田。

雨,在不同人眼里,有着不同的景致,仿佛眼前美丽的千山万水,一百个人有一百个风景。

对于雨,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有人叹息,有人痴狂,有人恋。指导教师:程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