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走近母爱

作者:袁瑾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0-8  
内容摘要:

阳台上散发出一阵阵沁人的芳香,空气是温馨的,人是陶醉的。

“滴铃滴铃……”清脆的铃声终于打破了教室的死寂,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下午可是阿爸阿妈们探望孩儿们的时光。

我一路飘进了宿舍里。咦?咋不见人影的呢?“哗哗哗……”洗手间不断传来汩汩的流水声,我感觉到了那股熟悉的气息,温暖。

“妈妈!”我高兴地咧着嘴。“哦,你回来了,没吃饭吧!饭盒在柜子上呢!”一往的亲切。“妈,我还不饿,你别洗了,我自己来洗衣服。”我心疼地说道。妈妈微笑着:“既然脏了,我就拿来洗一下,已经湿手了,你就别管了。”“好久没见,不要一来就洗衣服,说说话嘛!”“你说吧,妈妈边洗边听。”还是那么的固执。

终于好了,妈妈的额角已经渗出了一些小小的汗珠,我帮妈妈擦了擦,妈妈笑了,我的心湿润了。

阳光很好,风也不时地在这边游玩,雪白的衣服在风中摇摆着,在太阳的照射下格外耀眼,空气中弥漫着那股令人陶醉的温暖。

酸楚的味道一下子袭上了我的鼻子,我的眼眶溢满了泪水,我偷偷地抹去。“怎么了?眼睛怎么红的?”亲切的话语飞进耳边。“啊,哦!那个眼睛进沙子了,揉红了。”“妈妈瞧瞧”妈妈的大手托着我的头,我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那件最舒服的衣服,我徘徊在母爱的道路上。

我蹒跚地走进去,那里的阳光真暖,花儿真香,天空真蓝。我在母爱中建了一座小房子,舒舒服服地住进去,永远都不要出来了。

走近母爱,幸福,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