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亲,时时刻刻

作者:胡琳琳  作文来源:山东省五莲县汪湖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0-6-15  
内容摘要:

可以说父亲是一座山,我是山中的一块小石子;父亲是一片海洋,我是海洋中的小帆船。是山,是海扶持着我,给我力量,给我信心——题记

是他支持我,鼓励我;他是我长大的山,他是我平卧的海,我要写山,海;写他。

要论其他的长相,没有明星俊俏。额头上没有头发,有点过分,整一个大西瓜皮扣在头上。鼻子的宽大和长度那个叫相称。唯一满意的是那眉毛和眼睛,可算得上浓眉大眼。虽然穿得很阔气,但和干黄的皮肤一衬,会使人非常的感到惊骇的。至于体格,有顶天立地的感觉,横阔。

亲戚朋友都夸父亲的女儿长得漂亮(那就是我),父亲却不以为然。他说:“骄兵必败,不能因为别人的一句夸奖就自傲无比,作为男生要正直,有能力,女生则更应勇往直前,坚持不懈。

父亲是工作狂,常常为公司的紧需苗子而到处奔波,我看整个中国都快跑遍了。有一次,天渐渐黑了,浓雾仿佛拉起屏障。8点,9点······还不见父亲回来。次日早,发现父亲早已在桌前写植棵报告,我便过去问问:“爸,为什么这么劳累,早起晚归,身子骨受了了吗?”父亲却坚定的回答:“完成工作是我的责任,责任重于泰山,不可拖延。作为一个男人要坚守岗位,正派,有魄力,这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弟弟已经四岁,得过一次大病。父亲把他送进医院,医生说已经病入膏肓,无抢救价值。父亲回家黯然泪下,带着不放弃的决心,领着弟弟去了大型医院,在那里,父亲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现在父亲细心照顾弟弟,生怕有闪失。这个美好的结局,是父亲创造的,正是因为父亲那不放弃的决心,带来幸福的一生。

以不错的成绩升入初中,这是父亲给予的。人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我为我有这么好的教师感到骄傲,是他教我做事要负责,作为女生要勇往直前,不放弃,有毅力,向父亲一样坚守岗位,不退缩。

正是因为父亲的一次次事例,教育我一点又一点的知识,启悟。让我在生活中自立成长;他的一句句话,使我不断进步。

是父亲给予了我一切,鼓励着我,教导着我,我才有今天。现在我只想说:“父亲,谢谢您的时时刻刻!”——后记   辅导教师:丁玉刚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