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致父亲的一封信

作者:刘雅琴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5-29  
内容摘要:我写给父亲的一封信.

敬爱的父亲:
       您好!
       您可知道您就是我背后的一座山,我永远也无法跃过是山。从我一降生,就得到您无微不至的关爱。是您给了我第一缕阳光,给了我第一个拥抱,让我在您那健壮的胳膊弯,跌撞行步,迈向了通往成功的道路。
       父亲,您可记得那一次:一个秋季的夜晚,窗外的风呼呼直响,枯黄的树叶在空中一起一落,无家可归。可是您却要我一个人去街的那边倒垃圾,我不敢反抗,只好硬着头皮去做。路上,秋风使我瑟瑟发抖,脑海中又浮现出可怕的身影,叫着我的名字,挥之不去,让我觉得很害怕,只好捏着拳头往前冲。等我回来时您却只是一句“还不是好好的吗?”当时,说实话我打心底有点恨您。您从小就让我自己洗衣、做饭......看着朋友可以什么都不用干时,我真的很生气。至今想起来,才知道您是为我好,锻炼我的自立能力。此时,想起我对您的看法,心里还真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很不是滋味。
       还有,那个冬天,半夜我突然发高烧。是您送我到医院。路上,寒风凛冽,白雪皑皑,我趴在您的背上,是那样的温暖;然而,刺骨的寒风却刺入您那瘦骨嶙峋的身体里。您累得气喘吁吁,本来离家短短的距离在此刻却显得那么那么地远。我打针时,窗外您的影拉得很长,硕长的风衣将瘦骨嶙峋的您裹了进去,寒风也挤了进去,使您时不时咳嗽几声,躺在被窝里的我心头是一阵酸楚。
       如今,由于多年的操劳,您那手背像老松树皮一样裂开一道道的口子,手心上还磨出了几个厚厚的老茧,流水般的岁月也在您脸上刻下一道道深深的皱纹,我明白了原来“山”也会老。
       生活的海洋并不是很平静,时而浪花飞溅,时而波涛涌,然而我却能战胜生活的重重困难。因为我的背后有一座山,有您为我付出是爱,再大的困难也有您为我支撑。
  父亲,您就是我背后的一座山,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爱,我会用成绩来报答您——我最敬爱的父亲,谢谢您!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刘雅琴
                                     2009年5月29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