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康乃馨,也可以这样绽放

作者:彭韦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22  
内容摘要:

康乃馨,也可以这样绽放  

实验初一(8 彭韦玉

康乃馨,可以是火红的,可以是纯白的,但我心中的这一朵,却是母爱一般柔柔的粉色。

上了六年级,却依然保持四、五年级的幼稚与无知,追逐打稿,上课走神,每当惹出是是非非,对待的只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殊不知,为我担忧的是老师,为你憔悴的还是老师。

尽管念叨了无数遍考试的重要,却还是不改以前的不屑,可经过了那一次,却截然相反。

又是语文课,又是那个熟悉的身影,捧着讲义的单薄的身影,在我面前晃动。可此时我已全然没有了上语文课的兴趣,有的却是一本充满奇妙,在此阶段不应该看的魔幻小说。我与同桌兴致勃勃地聊着,似乎忘却了一切,我觉得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放得下了。

可却在我不经意地一抬头,便触到了老师善意的,却夹杂着些许批评的目光。我抬起头,看见老师微皱着眉毛,一边在讲课却一边不时地向我看来,那眼神里多是担忧,却很少的责怪。为什么,这个眼神为什么如此熟悉?哦,我明白了,这是母亲才有的目光,这是母亲才有的担忧啊!我霎时如触电一般惊醒了,我知道老师是在关心我,我也知道,说话的人要被罚站,老师这是在维护我的自尊。我赶紧认真地听讲起来,我清楚地记得,老师笑了,放心地笑了。

或许,康乃馨比起玫瑰、牡丹是不起眼的,是最普通的,可正是这个普通,带给人的却是真真切切的关爱。康乃馨的盛放,是平凡的,更是温暖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康乃馨,母爱,母亲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