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情似莲

作者:张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6  
内容摘要:

       我相信,我们间的友情如莲花一样,美好而又高洁。——题记

        月光下,池塘中的莲花正在开放。它们在微风中摇曳着自己婀娜的身姿。

        我坐在池塘边的小椅子上,看着那一朵朵莲花,心中充满了不舍与留念。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莲花在池塘中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花香。看着它们,心中涌上了一股莫名的感觉,我竟忍不住哭了起来......

        这时,一张纸巾递了过来,我接过去,抬起了头。“来了。”话语中充满了不舍。她看着我,眼神中充满了关爱,她像母亲一样拍了拍我肩。

        乳白色的月光柔柔的泻了下来,形成一丝丝薄雾。在雾里,我看着她。她冲我甜甜的一笑,我觉得她仿佛是一朵莲花,美丽而高雅。

        她从手后拿出了一幅画儿,画中的荷花栩栩如生,它们宛如一个个正值花季的少女,在画儿中微笑着。我接过画儿,“明天我们就要上初中了,时间过的真快,明天就要说再见了。”她的语气中充满了悲伤。我低下头默默不语。

       她话锋一转:“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不会结束的。我们会像这莲花的花与叶一样,同甘共苦。”我的眼前一亮,此刻一股暖流直冲我的心头,心中仿佛受到了阳光的照耀。

     此时,悲伤早已离去。我和她一起享受眼前的美景。月光洒了下来,那一朵朵莲花仿佛被牛乳洗涤过。风儿带来了它们醉人的幽香。月光下,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看着她送我的画儿,心里又回想起她的话语。瑶,愿我们的友谊似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友谊,友情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