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有你

作者:李世瑶  作文来源:河北省东光县龙王李乡初级中学八年级四班  更新时间:2016/11/10  
有关感恩的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他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我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了我生命。

感恩母亲,“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是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是一盏灯,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母亲是寒冷中的一碗姜汤,时刻温暖着我的心房。以前,总觉得妈妈是个老古板,什么也不懂,只会跟我唠唠叨叨的。记得那年秋天的一天,下着大雨,对,就是那天我对妈妈有了重新的认识。这天,学校组织我们舞蹈队去县城参加比赛,其实我那年已经十三岁了,离学校也很近,可是外面偏偏下起了大雨,我虽然说要自己打着伞自己去,可妈妈还是不放心,“我还是送你去吧!”,妈妈说。其实那年妈妈得了静脉曲张。我同妈妈一同走出家门,原本平坦的小路已被雨水淹没,她毫不犹豫地背起我,我紧紧的趴在妈妈的背上,如此的温暖,眼泪情不自禁得流了下来。到了校门口,妈妈把我放下来,帮我脱下雨披,她弯下腰,用手重重的垂着腰,我连忙蹲下来帮妈妈揉腿,妈妈却扶起我说:“别弄了老毛病,一会儿就好了,你赶紧进去吧!”说着,她帮我去叫门,还一再嘱咐着我。看着妈妈那远去的背影,我的眼泪又来了。

感恩父亲,“父亲是蜡,我是一剪光,荧荧,为我捧出辉煌,照耀着我唯美的人生;你是河流,我是帆船,缓缓,把我推向远方,前面美景一片;你是线,我是风筝,飘摇,高高地飞着,看到天空中的美丽,像梦,像希望。”我的爸爸,我最想感恩的人就是他,他用他那宽厚的肩膀撑起了我们这个家。因为工作,他的手曾经磨出过多少泡,受过多少次伤已经数不清了,但是他每一次受伤后都会强忍着说没事。那是一个冬天,他在县城工作,结果一次不小心划伤了脚趾。我陪他去医院缝针,在路上他还强忍着露出笑容,对我说:“没事,不用担心,只要你好好上学,我就高兴,一高兴,我的伤很快就好。”我当然知道爸爸这是怕我担心,逗我呢。在他缝针时,我躲在墙后面偷看,他抓着被子,嘴上僵硬,强忍着不叫出来。我回过头来,眼泪不禁簌簌流了下来。见他快要出来了,我赶紧把眼泪擦干净。

妈妈,感谢您,您是金色的灯塔,时刻指明我前进的方向;爸爸,感谢您,您是遮风挡雨的墙,为全家阻挡风霜;感谢您,母亲,你是御寒的冬衣,时刻给我温暖;感谢您,父亲,您是严寒中的一缕暖阳,照耀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感谢时光,感谢生活,感谢这一切一切,感谢这美好的所有。指导教师:吴红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