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范文|议论文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绚丽的色彩

作者:叆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1  
内容摘要:

大人们总会说:“孩子懂什么?”“他毕竟是孩子啊”之类的话,我却不以为然,难道生命的色彩会因为年龄而停止它的绚丽吗?

大人眼中,孩子知道什么?无非是吃喝玩乐而已。可是,在孩子的身上上体现出独特的生命色彩,许多大人也是不曾拥有的。

有一个孩子去买冰淇淋,正是打折日,他想买他向往已久的泡芙。“多少钱呢?”他问到,“仅仅50美分。”店员回答。孩子从兜里掏出硬币数了数,刚好50美分。他却失落的点了一份40美分的普通冰淇淋。孩子享受完自己的冰淇淋后。将钱留在了桌上,店主去收拾桌子时,发现硬币被分成了两叠。其中十美分是小费,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孩子,能放弃自己梦寐以求的泡芙,为的只是付给付出劳动的店员小费。假使换做是一个大人,他会这样做吗?

一直很欣赏高洋。一日,他的父亲给了高洋和兄弟们每人一团麻线,想测试一下他们的智慧,当别人都在手忙脚乱的理麻线,高洋却拿刀将麻线斩断,然后很快理好了麻线。父亲很高兴,问他为何这样做,他很干脆的回答:“乱者必斩!”正是他这“乱者必斩”的决心和气势,成就了他的帝业。

一个人不会因为年龄的大小而限制他的思想,也不会因年龄而促使生命之花不再绽放。所以,生命的色彩永远绚丽在人们心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