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真诚的作文

——真诚,在我心中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4-18  
内容摘要:

   真诚是令人渴望的字眼,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它都不会在人们的心中消失。

   在陌生与邂逅的距离之间,真诚是缘分的路;在见面与分手的匆忙之间,真诚是默契的桥;在目光与目光的对接之间,真诚是感应的电;在信赖与信赖的默许之间,真诚是昭示的光。

    我喜欢真诚。用我真诚的心去对待他人,对待生活的一切。无论什么时候,我的心灵深处都为真诚留一个最温馨的位置。我相信:真诚的爱可以抚慰那些孤寂失望的心灵;真诚的帮助与关怀可以使那陷入困境的人获得新生力量。人事间,也只有真诚这把钥匙,才能让生活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友爱、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和谐、多一份美丽。

    我感谢真诚。我用真诚的心灵去打开我朋友的心扉,让我的朋友与我的心灵接近,使我们对生活的追求产生共鸣感。对我的亲爱的朋友,我从来不会用违心的言语、用引人注目的行为、用巧妙的应付来欺骗她的感情。

   我赞美真诚。真诚是一粒种子,虽然微不足道,却能长出让人充满希望的一片新绿;真诚是一把钥匙,她能助你获得无尽的友爱,找到美满的爱情;真诚是一服感化剂,她能感化人间的铁石心肠、冷酷面孔、教浪子回头;真诚是真情实感的流露,是一种心态情绪,是一种博爱。

   让我们学会真诚,拥有真诚,懂得真诚。

   真情、真心、真爱,真诚爱一生,真诚活一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