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心得体会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习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4  
内容摘要:学习党的十八大心得体会教师学校迎十八大心得体会,关于十八大心得体会,学习党十八大心得体会,大学生十八大心得体会
2012年11月8日,倍受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高度关注的党的十八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十八大所提出的宏伟蓝图,所制定的大政方针,令人鼓舞,这是在我国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意义,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起的又一座里程碑,必将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奏出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的最强音。
       从全党全国来说,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努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_______,我认为,每一个人扎扎实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分重要。现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谈谈自己的几点看法。
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是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准确领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学习,深入理解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和基本要求,不断强化学以致用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更加自觉、主动地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二是从自我做起,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上。立足本职岗位,从自我做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自觉接受教育,经受锻炼,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十八大宏伟蓝图的实现做出贡献。
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之一:党的十八大报告充分肯定了十七大以来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宝贵经验
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之二:党的十八大报告指明了今后相当长时期,特别是今后五年我们党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之三: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与本单位的工作任务相结合,必须与个人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必须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

我们大学生是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是即将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群体。同时,我们也处于思想的活跃期。这种身心的趋于成熟的状态,预示着我们必将承担起社会的主要角色和主要任务。我们不但要学习好学校里的专业课,更要关心国家大事。对时事的关注是我们成长成才的重要方面。比如这次全国反日游行活动,因为没有把握好度,也因为广大青年学生还不具有完全领导社会的能力,导致了严重的打砸抢烧事件,给国家给社会给人民群众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和精神损失。所以,我们要学习,要关心国家大事,要知道党领导建设的社会主义社会的安定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竭尽所能来维护这种和平安定的良好局面。狠抓经济建设,通过增强综合国力的方式来推进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保障好人民的劳动成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