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谢谢你,亲爱的同学

作者:校内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2-8  
内容摘要:

灿烂的阳光从树叶缝透进我的书房,直射到办公桌上,书房里挂着一把雨伞,勾起了我一连串的记忆。

有一次,放学时忽然下起了雨,我撑开雨伞,正要冲进雨中时,一串清脆的询问声从背后传来:“小J,你能借我雨伞吗?”我转过头,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小Z。“合伞”我一听便为了难:我的伞一点儿小,只够遮住一个人,如果我们俩合用一把伞,由于伞的空间有限,我们都会被雨淋湿的。再说我今天穿得可是新衣服,淋湿了就不能再穿了!我迟疑了,对小Z :“小Z,你还是……”小Z一听,赌气冲进了雨中。从此,我与小Z的友谊从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几天后,天又下起了雨,我没带伞。我站在走廊上,冷风吹得我瑟瑟发抖,我想起了小Z,后悔那天的选择。这时,身后传来一声银铃般的呼唤,我转过头,看见小Z脸上正微笑着向我伸出了手,“来,我们一起回家",我惊呆了,抬起头望着她,心里感到十分羞愧。小Z笑了笑,搭上我的肩和我一起冲进雨里伞下,我喃喃地对小Z说:“对不起,上次我不该那样,还有,我谢谢你……”

   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由小变大了。我们俩紧紧拥在一起,两只小手紧紧握着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