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高中军训稿件:普通中的不普通

作者:杨紫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27  
内容摘要:有关高中军训的作文。

初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只是匆匆地瞥了他一眼,脑海中只有这位教官一个淡得不经意间就可以完全忘却的身影。他太普通了——这是我对我们这位李教官的第一印象。

然而,军训了一天,我才如梦初醒般感叹:他并不普通。

说来我们的李教官还真是“深藏不露”。他和所有的教官一样,有着健康的古铜色皮肤,脸总是绷得紧紧的,仿佛在下一秒钟他就会对我们大发雷霆。当他走近我时,我总会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感到一股微微带着些寒冷的风悄悄地将我包裹。

他很严肃,似乎有无形的沟壑将我们与他隔开,让人望尘莫及。

怀着这种畏惧的心理,我从不敢正视我们的教官,对他总是避而远之。

可就在无意间,我却发现教官似乎永远都挺得笔直。我曾怀疑教官的脊椎是不是天生就比铁还硬、比钢还强。但事实证明,那并不是奇迹,只是他的毅力和责任心告诉他,“站直了别趴下!”

    与教官相比,一向坚强的我似乎也变得软弱、不堪一击了。我忍受不了那火辣辣的毒太阳,我承受不了那应当完成的军训任务……也许,从今天开始,有教官做我的榜样,我也会永远告诫自己——“站直了别趴下!”

这样一来,教官在我的心目中渐渐高大起来,他拥有了我越来越多的敬佩之情。

教官对我们很关心、很照顾。烈日炎炎之下,他让我们都站到阴凉处训练,自己却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在没有遮阳的地方一丝不苟地为我们喊口令。汗水一大颗一大颗地滴落在地上,溅起一小簇的灰尘,然而,教官却从不去擦一擦,反而更卖力地为我们训练。

    看似普通的教官其实并不普通,他永远挺直了腰杆,永远有一颗温柔而坚强的责任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