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高一军训感言500字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18  
内容摘要:

  军训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如今再回想起来,那抹绿色,却是心中永远的宁静和牵挂。学员在绿色的军营里真真实实地体验了一把当兵的艰苦和快乐,我想,这段记忆将是永生难忘的。虽然,在部队里只待了短短的六天,可却在这六天里,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军队的氛围,体验了军队的作风和纪律。

   驻舟某部洛阳营来了一群特殊的战士,那自然就是我们。说实话,当自己暂时成为洛阳营一员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和这个集体格格不入。就六天的军训,我们可以吗?教官的话增强了我们的自信,要和战士一起同吃同住同训练,我们一定行的。

没有人督促、没有人检查,各组都暗暗下了决心,先从最基本的姿势做起,任何看起来简单的事情都问个为什么。空闲之余,向我们的小班长询问部队情况,掌握练操动作要领。

早上出操,未到点便提前起床,整理内务,这其中任务最重的当属叠被子,如何把被子叠成传说中的豆腐块,这便成了难题,于是一大早折、量、叠、压,一系列动作,从最初的生涩到后期的熟练,当最终方方正正的豆腐块成形的时候,我们都暗自得意。

  穿上军装,出操、队列训练、敬礼,以及持枪、卧倒、射击……烈日下,巍然不动;训练中,神情专注、一丝不苟,会操场上的我们,俨然已是一副训练有素的模样。

谁说我们是学员兵,军训结束,我们已成为一名象模象样的战士,成为一名正宗的洛阳营荣誉战士,从初进军营的稚嫩到离开前的豪情,我们用我们的行动证明,我们这群兵是好样的!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