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高中军训感言800字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18  
内容摘要:
        送走了酷暑,我们迎来了丰收的金秋。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军训就要接近尾声了,但在这期间有许多值得我回忆的事情…… 
    就在军训的第三天,我们的教官对待我们就不再像军训的前两天那样客气了,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魔鬼训练。 
     首先当同学们刚到操场时,教官就不像前几天那样客气了,他让我们将水杯放好后就排好队站立十五分钟,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当大家在站的时侯就好像在度日,我心里一直在想:怎么这十五分钟就那么长呢?
     终于熬过了那漫长的十五分钟后,本以为教官会让我们休息一下子,没想到他直接就让我们开始学习新的课程,这个新的课程其实就是我们前几天学的齐步与正步的结合,只不过在变换的方面有点困难,虽说是有一点困难但我们练了一整天也没有练得特别好,不是快了就是慢了,教官看了便单独训练我们的步伐一致性,等到我们快慢训练的不错时,又有新的问题出现了,总之,第三天的训练不是一帆风顺。最终老师和教官为了彻底将我们训练好也算是拼了命,我们也终于不辱使命完成了这个“高难度”的动作。
     最让我难忘的事情便是听讲座了,这次演讲主要有三个人,在这三个人当中其中有两位便是刚刚毕业的高三的学姐,她们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在她们的演讲当中我听到的最多的词语便是“勤奋”这二字了。是啊,那么多的好学生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天赋特别高,我承认也有那样的同学但是那毕竟是少数,大多数的同学的智商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成绩好都是刻苦出来的,因此我也从这次的演讲学到了很多有关于好学生平时学习的方法同时也了解到了他们学习的态度了。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洒满了整个操场,望着这个使人有无限遐想的世界,我的思绪似乎飞到了遥远的天空:是啊,若是没有勤奋的话,哪来的好成绩啊,难道他们都没抱着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去学习吗?我想不是的。因此我该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是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