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文:生活因友谊而精彩600字

作者:小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8  
内容摘要:生活因友谊精彩的作文,生活因友谊更精彩700字,生命因友谊而精彩800字,生活因友谊而快乐,青春因友谊而精彩,生活需要友谊,生活因爱而精彩,生活因什么而精彩,友谊 让生活更美好
青春不能没有友谊,生活不能缺少友谊。友谊如一阵春风,能吹散人们心头的愁云。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于天涯咫尺之中寻觅一知己,如浩瀚之中若见骊贝,险山之中若见琼琚。我们无怨无悔地去追寻,只因友谊是生活中的阳光!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在濛濛浮世中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知己,不仅仅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机缘,一种无比的财富。
      失意时的一句轻声安慰;细雨中的一把花伞;彷徨时的一份关怀。友情让我们不再孤单,友谊让我在生活中快乐自己。
      生活百味,友谊是甜中的甜,真挚的友谊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淡远,反而会更加浓郁!
      友谊如一场春雨,能滋润人们的心田;友谊如欢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的为我们弹奏生活的欢乐;友谊如一艘小船,带领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友谊如一把钥匙,能打开世界的大门。
      携友以同游,共看无边落木,海阔孤舟;携友以同游,共看星辰日月,潮起潮落;携友以同游,共乐于酒酣,酩酊以傲世;携友以同游,啸大风于慷慨,泣三叠于歧路。人生是多么豪迈,因友谊存在!
      有友谊在,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有友谊在,我的生命辉煌灿烂;有友谊在,世界将充满爱的阳光!
      人生倘有知己,同唱共生之辉煌,则如万里驿站长满梨花。我今生之心弦誓为知己者翻出高山流水之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友谊,精彩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