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生命着色

作者:段学娇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一中高二270班  更新时间:2013-12-18  
内容摘要:为生命着色作文指导教师:杨翠香

灵魂支撑着生命,生命为命运添色。

然而,在这婀娜多姿的世界里,你只是那不起眼的一点,也许是万绿从中的一点绿,也许是万里黄沙中的一粒土。一星陨落,暗淡不了整个星光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更何况那一丝丝或明丽或暗淡的色彩?

我的眼睛停留在一方银幕上。一个美国战士即将被纳粹处决,可他脸上的笑容依旧如冬日的阳光般能够照亮所有人的心灵。他高高地竖起两个手指,做出“V”的姿势,向人群示意希望与阳光仍在,那个字直插云霄,像极了飞翔的翅膀,承载着无尽的希望。

原来,生命竟能如此动人,不出声响却令人震撼。

我的眼睛停留在历史的湖畔。历史的风猎猎作响,我听到一句响亮的声音:“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一个老人的声音又从远处隐隐约约地飘忽而至:“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原来,生命竟能如此豪迈,如豹尾一般高亢有力。

我的眼睛停留在感动的边缘。陆幼青,每当看到他强忍着生理和心理的痛苦写下的文字时,每当看到他那株笑靥如面的向日葵时,我都会有一种欲哭无泪的痛楚。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她选择了一种落叶的方式 ——用拼尽全力的翩舞来托起生命的辉煌,像流星一般在最后一瞬间划出一道最亮丽的光弧!

原来,生命竟能如此灿烂,触人心弦轻轻舞动。

活着,总会有一个位置,让你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也许我们并不卓越,但平凡并非没有自豪的理由,喧嚣之后,我们总能找到自己的目标,诠释生命的色彩!生命的境界在于将自己的灵魂发挥到极致,而自己的命运也随着多姿多彩!

海到天边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纵使是一片绿叶,纵使是一颗石子,也要张扬出我的灵魂,挥洒出生命的色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生命作文请搜索如:生命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