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遇见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作者:刘芮竹  作文来源:五通桥中学 高一十班  更新时间:2018-7-5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青春,就像一杯清茶,品过之后,才觉其的清香;青春,就像一杯咖啡,尝过之后,才觉其的浓烈;青春,就像一杯烈酒,喝过之后,才觉其的香醇。  

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人物之间,又合适的发生。“遇到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的人”,这是杨绛与钱钟书之间,决定一生的遇见.“幸会,今晚你好吗?”这是《罗马假日》里安妮公主糊里糊涂的遇见。所以说啊,遇见这个“东西”,它真的是一种有缘的安排,冥冥之中,意想不到的就会不期而遇。青春,这个阶段,恰好是我们人生中遇见的最美好的年华。  

青春这个东西,既令人讨厌,又令人喜爱。讨厌青春,是讨厌在这个青春中写不完的作业、刷不完的试题;是讨厌在这个青春中熬灯夜战的埋头苦读;是讨厌在这个青春中早起晚归的十年寒窗。喜爱青春,是喜爱在这个青春中遇见了一生都值得善交的朋友;是喜爱在这个青春中认识了一生值得尊敬的老师;是喜爱在这个青春中有过的所有痛苦和欢笑。  

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遇到最美好的一个人,是值得一生去回味,去留恋,去珍惜的。青春亦是如此,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青春,是一件幸福和快乐的事。青春的到来,带给了我们意想不到的,突如其来的困惑、不安和痛苦。但青春一过,它带走了我们最为不舍得年华、回忆和所有的酸甜苦辣。  

青春如红颜般易逝,如时光般易去,如泡沫般易碎。遇见青春,它是一切的开始,再见青春,它是一段的结束。  

仰望星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破晓,俯瞰大地,我们的青春是脚踏实地。遇见青春是遇见最美好的年华!致谢青春年华所带来的一切美好、痛苦和回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