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好玩的地方

作者:李丹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8  
内容摘要:一个好玩的地方作文
星期天早上,天气晴朗,阳光灿烂。爸爸神秘地对我说:“今天,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是什么地方?”我惊喜地问。“去了你就知道。”爸爸依然还是那么神秘。
我们坐上汽车出发了。没多久,爸爸说:“到了!”我定睛一看,“玉林公园”几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原来是玉林公园呀。
我们随着人群走进了公园。在一个大湖边,我看到湖面上高耸着两排滑梯。一排高的的,有几层楼那么高,一排稍矮的也有椰子树那么高,水道里停着几条小船,高塔上写着“激流勇进”。“我要玩,我要玩”我兴奋地大叫起来。突然,一阵尖叫声穿了过来,我随着声音一看,一条小船正从高高的滑梯直冲下来,速度快的惊人,船上的人吓得脸色苍白,尖叫不断。我的心里不禁打起了退堂鼓,可已经买了票,我只好硬着头皮,心惊胆跳地坐上了小船。
出发了,小船顺着弯弯曲曲的水道前进,来到滑梯地下,爬坡时小船像蜗牛一样慢悠悠地往上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小船终于爬到了滑梯顶上。忽然,小船像离弦的箭一样飞着往下冲,我的心怦怦直跳,大叫一声,眼睛紧闭,大气也不敢出,双手紧紧抓住扶手,生怕被甩出船外,飞到水里去。耳边只听到呼呼的风声,无数的水花飞溅起来,打湿地了我们的衣服。细细品味这一刻,真是既惊险又好玩!
接着,我们又玩“水上步行球”。我钻进了飘在水上的一个五颜六色的大皮球里,一个阿姨用鼓风机向气球里吹气。我心里有一丝丝害怕,就问:“阿姨,球会不会爆炸?我会不会掉水里?”阿姨笑着说:“放心,球是不会爆炸的。”充好了气,我小心翼翼在气球里站起来,一边慢慢地跑动双腿,一边推着球前进。球在水里摇摇晃晃的,我就在球里不停地跑呀爬呀……不一会,就累得满头大汗了。但看到球被我推出老远,心里也很高兴。时间到了,我依依不舍从球里钻了出来。
玉林公园还真是个美丽好玩的地方,我以后还要来玩的,等着我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好玩,地方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