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六一儿童节记事

作者:李阳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3)班  更新时间:2012-9-1  
内容摘要:六一儿童节记事作文指导老师:代媛媛

六一儿童节一眨眼就到了,爸妈说带我去玩作为送给我的礼物,我说可以。我们决定去爬山。

吃完早饭我们就来到了爬山的地方,爸爸买好了票,接着就开始爬山了。当我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一个岩石,我就想起语文书上十九课''最大的书上说岩石上有图案,于是就诱发起我的好奇心,我就从背包里拿出放大镜看看那块岩石上是否也有图案,我仔细一看真的有,我高兴极了就叫爸妈过来看,爸妈看了说好美啊,还夸我是个爱研究的好孩子。

我们爬完山啦,时间还早爸妈就带我去了动物园看动物,来到动物园,我看饲养员在那喂老虎我有很好奇,就跑了过去看,看到一只老虎向我走来,似乎跟我好熟一样,我就忍不住从背包里拿出食物喂給它吃,爸爸看到了就赶紧跑了过来把我拉了回来,并跟我说,你不要调皮啦,你不懂喂养动物的方法会被它们伤到的,那些饲养员是经过培训才懂的,我听了爸爸的解释才明白这个道理。我们有去看了其他的动物:猴子、孔雀、斑马等。

我们看完了动物觉得肚子有点饿就坐在旁边的休息亭,边吃着东西边聊着今天的事,爸妈问我今天玩得高兴吗,我说很高兴,今天不仅玩到了还学到了很多知识,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