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欢庆六一

作者:王金山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二(3)班  更新时间:2012-9-1  
内容摘要:欢庆六一作文指导老师:代媛媛

今天,一起床我就格外兴奋。穿上干净漂亮的校服去参加学校为我们举办的“庆祝‘六一’文艺汇演”。

来到绿树成荫的学校,看到彩旗飘扬,同学们个个都穿着节日的盛装,有说有笑的。我的心也随之飞扬起来!

800钟,文艺汇演开始了。各班都准备了歌舞、童话剧等精彩好看的节目。第二个节目就是我们班上场了,参加演出的同学在代老师的带领下,登上了舞台。当歌声响起,同学们很有节奏的随着音乐跳了起来、舞了起来。大家快看!我的好朋友刘洋也在舞台上,舞动着他那胖胖的身躯,就像只“功夫熊猫”。惹得我在台下哈哈大笑。

我很喜欢我们班的这个节目。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让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