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作者:吴双  作文来源:南昌市青新小学四(5)班  更新时间:2013-3-16  
内容摘要:有趣的“六一”儿童节作文指导老师:刘姮锦

“六一”儿童节到了,孩子们期待已久的节日终于到了,大街上,到处是小孩们的欢声笑语,那一张张笑脸似正含苞欲放的花儿……

爸爸、妈妈今天要带我去乡下玩,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跑向了外公、外婆的大门,我看到门前种张了一株株蒲公英,蒲公英有一蓬金黄色的头发,当风吹起的时候,头发互相轻触着,转眼音,它的头发全被风姐姐梳掉了!蔚蓝的天空上有一朵朵白云,一会儿变那,一会儿变这,这还真让人捉措不透,白支有时像一朵朵正要开花的小花,尽情绽放。有时像一头凶猛的狮子,声声叫响。还有时像甜甜的棉花糖,看起来让我们都忍不住想咬一口呢……

中午到了,家家户户开始烧菜煮饭,外婆家也不例外,外公正在点火,抓了一把柴就塞进灶,突然,火苗子呼呼蔓延,烧得柴“毕毕剥剥”地叫响,坐在这儿望着火,听它“毕毕剥剥”地响,真是有趣得很,不一会儿,饭菜已经做好了,火炉里的火也停止燃烧入睡了。

吃完饭后,我独自走在小径上,悠闲自在地散步,周围的树木有的向我摇手表示欢迎,有的则是向我们低声呻吟,再看远处的山,高耸极了,像一把利剑直插云霄,看得人是心惊胆颤,另外,我还与小伙伴们做游戏,高兴极了!

我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真有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