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生命到底是什么

作者:周婷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 四年级148班  更新时间:2014-12-24  
有关生命的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生命到底是什么呢?

生命应该是最宝贵的东西,我常常思考着这个问题。一天夜晚,我在灯光下写作文,一只飞蛾扑翅而来,它不停地骚扰着我。趁它停下的时候,我一伸手,便捉住了它。只要我一使劲,它就不能动弹了。但它在我手中一直挣扎着,极力鼓动着它那小小的双翅,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跃动,飞蛾那种求生的欲望令我震惊!我真不忍心伤害它,还是把它放走了。

墙角的砖缝中掉进一粒香瓜子,过了几天,竟然冒出了一截小瓜苗。我很诧异:那小小的种子里,包含着多么强大的生命力啊!在没有阳光,没有泥土的砖缝中,不屈地向上,茁壮生长。

目视着眼前的一切,我终于明白,我要寻找的生命找到了,生命在飞蛾拼命逃生的挣扎中,在小草茁壮向上的生长中,生命太珍贵了,我们应好好珍惜它。但这宝贵的生命,只有把它奉献给社会,奉献给人类的壮丽事业,它才是最珍贵的,最有价值的。

有一次,我用医生的听诊器,静静地听着自己的心跳。那一声声沉稳有规律的跳动,给我极大的震撼,这就是我的生命,单单属于我的。我可以好好地使用它,绝不可以白白的糟蹋它。

我知道了生命是珍贵的,也是短暂的,那么生命到底是什么?生命是我们的力量与希望,生命在勤奋努力的拼搏中永存!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