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做贺卡

作者:范宇康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5  
有关做贺卡的作文 关于做贺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作文课,为什么说它有趣呢?听我慢慢给你讲!

老师在上课之前呢,给每位同学准备了很多工具:一支铅笔、一把剪刀、一张卡纸、一盒彩笔,真是样样俱全。这些东西到底干什么用呢?我满腹狐疑。这时丁老师说:“同学们,今天我们学习做贺卡,在做贺卡的过程中学会写这篇作文。”话音一落,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老师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同学们,你们想跟老师一起做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吗?”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想!”

老师先告诉我们做贺卡的步骤,接着我们就跟着她一步一步的做。首先,我们要把卡纸对折,然后用铅笔在卡纸上面画一个大大的心形图,再用剪刀沿着‘心’形图的边缘轻轻的剪下来,接着用笔在‘心’形贺卡的封面上画上你想画的图案,小朋友们,你们想不想知道我画的图案是什么呢?告诉你们吧!我画的是代表美好、幸运的四叶草,因为我想把代表最美好的、幸运的礼物送给妈妈。最后在贺卡的里面写上想对妈妈说的话。

我在贺卡的上面写到: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是您把我含辛茹苦的养大,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温暖,我以后要做一个听话懂事的乖孩子,再也不让你操心了。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不乱做小动作,不交头接耳。放学回家,我会按时完成作业,主动帮您做家务,这样您回家就不用太累了。亲爱而又关心我的妈妈,我真想在您的面前大声的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贺卡已经做完了,但是我早已泪流满面,我现在已经深深地体会到妈妈的不容易,我希望妈妈看到我为她亲手制作的贺卡能够感到非常的开心!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