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游戏

作者:王奕晨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6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展开了一场击鼓传花的游戏竞赛。

一上语文课,老师就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击鼓传花的游戏。”一听到玩游戏,我们立刻乐翻了天。

老师对我们说:“玩游戏要有规则,就是要选出一位同学来击鼓,我在这儿有一个小花,放到同学面前,鼓开始响的时候,你们就传给后面的同学,一直往后传,直到击鼓声停止时,传到谁的手中,拿花的那位同学就要上台表演节目。”我们听得专心致志。生怕忘了一点内容。老师又说:“不能说话,不能乱做小动作,还有一条,击鼓的同学要背对大家。”

比赛开始了,班级里立刻变得热火朝天了。这不,被选中的同学是徐文龙,他开始击鼓了,同学们一个个手忙脚乱的传着花。快看,邹朕慢慢的把花传给了他后面的侯仁和,接着还做了一个深情的飞吻动作,引得全班笑声不停。这一系列的动作,可耽误了不少时间。侯仁和刚接过花时,鼓声就停了,他转头一看,竟然传给了他平日里最好的朋友。他走上讲台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很感人,让我们都落泪了。又开始传花了,传到我时,鼓声突然停止了。可能他猜到大约传到我了,因为平时我和他一直是死对头,他恨不得每次都让我上去表演节目。我走上讲台,给大家唱了现在最火的歌曲“小苹果”。唱完后,全班掌声不断,有人还夸我是歌王。

这一次“击鼓传花”的游戏,真令我难以忘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