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滑旱冰

作者:李志远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5  
有关滑旱冰的作文 关于滑旱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滑旱冰的好处实在太多了。既能强身健骨,又能练习平稳性,还能锻炼人的意志······现在的我已经可以熟练滑旱冰了。但是我还是忘不了第一次滑旱冰。

那时我才六岁,好奇心特别强,什么都想试一下。我看到别人滑旱冰,滑得那么开心,于是让妈妈也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把我给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过了不久,我终于能学滑旱冰了,但是我得在家先练习一下,免得到旱冰场让人看我的笑话。于是我拿起旱冰鞋穿在脚上,心里那份高兴劲儿就别提了,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手忙脚乱的扶着墙根站起来了。但是刚一起来,就“咚”的一声摔到了,“哎呀”摔得好疼。我气急败坏,可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又站了起来。就这样经过反复几次的尝试,我觉得可以去旱冰场露一手了,就高高兴兴的来到旱冰场。到了场上,我就有点“还没学会走就想飞的感觉”,学着别人转了一个圈。“咚”我又一次屁股坐在了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妈妈走过来,温和地对我说:“做事不要半途而废,也不要着急。失败乃成功之母,加油!”听了妈妈这番话。我又信心百倍地站了起来,摩拳擦掌准备再来一次。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

说起来,我是真得感谢第一次滑旱冰,它让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坚持才能成功。一份付出一份收获,一份付出一份喜悦。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