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制作转转

作者:徐西羽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6  
有关小制作的作文 关于小制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的课余生活很丰富,如:游泳、滑旱冰、玩游戏等。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做手工。

今天下午我们作文课上,老师告诉我们要上一堂手工课。我高兴极了。看看周围的同学,有的很好奇,有的很兴奋。我们大家都很感兴趣,老师讲完要求后,我们就开始制做了。

第一步是剪圆形,当时教室里很安静,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因为我怕把圆形剪坏了,于是我小心翼翼的剪下一个圆形放在桌上。

第二步是粘圆形,教室里这时开始有点乱了,可能同学们都已经剪好圆形了,所以心里有些放松了吧。开始我不知道怎样粘。当时我的心里乱糟糟的,后来看了别的同学粘的后,我也开始专心致志的粘起来。

第三步就是在圆的中心剪一个十字架,然后穿线,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的盯着线孔。               

最后一步就是钉纽扣,我仔仔细细的把纽扣牢牢的钉了上去,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们今天真高兴!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