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使我伤心的事

作者:容林峰  作文来源:湖南省两市镇四完小四年级49班  更新时间:2015-1-15  
有关伤心的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最高兴的时候,不一定微笑,最伤心的时候,不一定流泪。伤痛是心底的五味瓶,只能自己去慢慢品尝。——题记

下午,数学考试,我拿到试卷,哇!这么简单,就拿起笔“三下五除二”地写完了试卷。这老师提醒我们做完了要认真检查,可我不当一回事的在座位上玩。

过了一天,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分数,“62”分!真丢人啊!平时的我每次考都在90分以上的啊!可现在……

放学路上,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跑出教室回家了,唯独我一步步地在路上挪动着双脚,双脚像灌满了铅似的。

路上的行人都对我投来鄙视的目光,而只有路旁的小树同情我,像我一样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

回到家,我把试卷给妈妈看,本想应该会暴跳如雷地妈妈却出乎意料地平静,她拿着试卷,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记住,性格决定命运,希望你吸取教训,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每一件事情。”

听了妈妈的话,我顿时明白了许多……

晚上,我请爸爸将试卷裱好,挂在墙上,让它时刻提醒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