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秘诀

作者:杨钦著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2-26  
有关快乐的作文 关于快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身边,快乐有很多,有成功的喜悦、助人的芳香、勤劳的果实、分享的鲜花。只要你不停地探索,便会有无数的快乐在等你。因为学习是快乐的,你在汲取着丰富的知识,拥有丰富的营养;助人是快乐的,那是你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快乐与痛苦就犹如黑点与白纸。如果你只看到痛苦,那你永远就不会拥有快乐。

一袋牛奶打湿了我的外衣,你一定会说,真倒霉,回去又要洗。可是,我不会。因为我会想:幸好,牛奶只打湿我的外衣,但我很幸运。因为我还有内衣可以穿。

一群蜜蜂蛰了我,你一定会觉得我很倒霉。因为自己那么的疼,医疗费还要花钱。但是,我觉得很好,因为我很幸运,这不是有毒的马蜂在蛰我呀!

我在与宠物狗玩耍时擦破了皮,你一定会觉得我很倒霉,因为打疫苗要花去很多的时间。但是,我仍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这是自己家的狗咬的,总比被无家可归患上了狂犬病的狗咬一口好吧!

我坐出租车,每次过红绿灯时都差一步就过去,但红灯就来了。这个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很倒霉。但我不觉得,因为每一次绿灯,都是我第一个先走。

一些事情,也许从正面,从你的需求来说,是很倒霉的,很悲催的。这个时候,你需要冷静地想想,换一种角度思考一下,从另一种角度你会觉得你很幸运呢!这时,你就是快乐的!

“条条大路通罗马!”快乐也是如此。(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