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课间十分钟

作者:王李钧  作文来源:苏州市实验小学二(9)班  更新时间:2015-4-15  
有关课间活动的作文 关于课间活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洪水似的跑向了操场,操场上十分热闹。同学们分成了几组,开展着各种欢快、有趣的活动。

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瞧他们打得多起劲呀!两队同学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只见乒乓球像一只兔子,在球桌上跳来跳去,两边的同学你推我挡,你来我往,周围观战的同学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

有的同学在踢毽子,看,他们正比赛呢!旁边的同学都在喊:加油啊!加油啊!这时,他们把毽子踢得更高了。瞧,这位叫悦悦的同学越踢越多,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旁边的明明也不甘示弱,越踢越快,踢得毽子都快要飞起来了。

还有的同学在跳长绳。跳长绳的同学可真多呀,他们排成了一条长龙,一个接一个地跳起来。看,他们接得多快、跳得多高啊!还有一个同学在跳短绳。他跳得多么好啊,而且还会花样跳呢!一会儿正着跳、一会儿反着跳、一会儿跳双飞、一会儿编花篮……

叮铃铃!上课啦,同学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上课。刚才的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指导老师:宣国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