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成长生活

作者:胡剑波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5-4-9  
有关生活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成长生活丰富多彩。在我的记忆里有喜...乐,各种滋味一应俱全。但让我最难忘的是那些和爷爷螃蟹的经历。它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记忆里。

在我十岁那年经历的一件事,在我的记忆中却是那么难忘的。那是一个快要进入秋天的季节,

可以说是夏天之末。不知怎么了,我像入迷是的爱上捉螃蟹。每天我从早上出门捉螃蟹,很晚才回家也不见捉几只回家。我这样持续了几天,终究没有什么成果。爷爷看不惯了,就和我一起去了。我想大概爷爷也想尝尝螃蟹的鲜味,因为不管是煎、炸、焖、炖都有不同的味道,我们来到一个山脚。我觉着奇怪:爷爷怎么会带我到这儿呢?爷爷说:这座山要流山水螃蟹们喜欢阴凉的地方,肯定会有很多螃蟹,果然,真如爷爷所说,山脚下有好几个大洞。这时我看见爷爷摘了一根狗尾草,捉了一只后年轻的蝗虫,串在狗尾草上,伸进洞里,一进一出的扰着。一会儿。鱼儿上钩了!爷爷慢慢的将它拉出。哈哈,你被捉住了吧!哇,爷爷真能干,拉出了那么大的一只,像一块小型石头一样的螃蟹。爷爷毫不费力地将他扔进水桶。晚上,我们吃了一顿螃蟹大餐。各种不同做法的螃蟹摆在餐桌上,我毫不客气地吃起来。哎真是美味呀!

但是,好景不长,天上下起了两天两夜的大雨。我想:真让人伤心,下雨了可就不好捉螃蟹了。可我发线爷爷的脸上却笑呵呵的,像试有好事发生。大雨过后,爷爷只拿起水桶,叫我和他出去。我们刚来到小河边,我就知道爷爷要干什么。他是要捉鱼给我吃。爷爷说:大雨过后会有许多小鱼小虾被冲进河道。爷爷在水中拦下篱笆,我在水的另一头用两根 木板拍打着水面,将鱼引向中段河流,便可痛下杀手,将鱼小虾一网大尽,我扔下木板开时混水摸鱼。我因为没技术,却只抓到几条小鱼。爷爷看到后让我守着,爷爷上场一个顶俩,只见爷爷一只一只的抓进水桶……

最后,我们提着满当当的水桶回家了。我的心里无比兴奋,我想这是我最好的时光吧!(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