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精彩的拔河比赛

作者:谢成义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6-1  
有关拔河的作文 关于拔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班参加的2014年的冬季运动会中的拔河比赛使我至今难忘。那天老师一大早就告诉我们下午要举行拔河比赛,我们班顿时沸腾起来了。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午,我们随着参加这次拔河比赛的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上,栖息的鸟儿在校园的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不知是为我们加油还是讨论着谁赢谁输。此时,一条又粗又长的绳子压在操场当中的两条白线上,绳子中间的红布条儿拉过靠自己一头的白线,谁就赢。  

老师把我们三一班和三二班参加比赛的队员分别排列在河界的两边,只见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同学大声向对方喊:“我们必胜,我们必胜。”  

“预备!”裁判员大喊一声。同学们马上排好了队形,站好姿势,成了“工”用脚顶着脚,身体往后倾,双手像铁钳似的用力抓住麻绳,“嘟……”哨声响了,比赛正式开始!“加油!加油!加油……”拉拉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揭开了比赛的序幕。  

我们双方互不,像猛虎一样,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我们更是卖力了,个个脸都级级紧紧的,手上的筋脉突兀,手心被绳子勒得发红。鼻尖闪烁着汗珠的光芒,对方不放弃,个个使出自己的“大力神功”,腮帮子鼓起,面色发红,像一个个钢铁勇士,红布条儿一会儿向我们移,一会儿向对方移。  

“加油!加加油……”又一阵喊声,比赛进入了最终环节,我们队的队员在一步步往前走,原来是大力士李强的脚下一滑,差点跌倒,就在这时,对方马上反击,红布条逐渐向对方移动,我们队的队员慌神了,怎么也拉不过来,我们输了这场比赛。  

在这次失败中,我们吸取了教训,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胜了。  

经过这次拔河比赛,我明白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