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生日

作者:吴灵星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塘朗小学  更新时间:2015-5-10  
有关生日的作文 关于生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干杯!祝贺吴灵星生日快乐!”同学们举着饮料兴高采烈的说着。听到这句话,我这个小寿星不由自主地笑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亲戚朋友们都从四面八方的赶来参加我的生日。大家围坐一桌,唱着生日歌,献上自己的礼物。而我这个“小馋猫”根本没有被这些吸引。而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蛋糕看,蛋糕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使我目光呆滞。正所谓:“知女莫诺母”妈妈一看到我的举动,就知道我想干什么。妈妈笑着说:“好了!好了!吃蛋糕了,你们看看那个小寿星都等不及了。”我一听,赶快把那吃货的样子收敛了起来。一下子,蛋糕切好了,妈妈切了块大的给我,我迫不及待的端起碟子,大口大口地把蛋糕送入我的肚子里,大家一看,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则很疑惑地望着她们,他们一看到我,笑声比上一回大了许多。我总感觉我的脸上有字似的,我拿起镜子,一看,“哎妈呀~这是何妨妖孽! 我惊讶的叫了一下。仔细一看,原来是蛋糕上的奶油,把我弄得像只花猫似的,我赶快把脸上的奶油擦掉,又一想:哎,生日不就是要这样吗?要不然怎么好玩呢?便又从蛋糕里抹出一些,擦在脸上,大家都疑惑不解的看着我,我一看到,用一种诡异的表情看着她们,趁他们不注意,把奶油抹在了他们的脸上,她们一看,愤怒的追着我。“来追我呀!”“站住!

     就这样,一个快乐的生日过完了。指导老师:廖秀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