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鸟来观课

作者:何丽雅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塘朗小学  更新时间:2015-5-10  
有关小鸟的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上午第二节是数学课,老师走上讲台,刚想上课时, “哇!”的一声突然从几个同学中传出。我想:发生了什么事呢?顺着声音的方向抬头望去:教室里一只小鸟正漫无目的地到处乱闯,有时它还毫无理智地往墙上撞。

    我正想好好观赏这小鸟美丽的外表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那只小鸟竟然向电风扇那边飞窜过去,正巧它被一片旋转着的电风扇叶片击中了,一下子被弹出了几米。同学们纷纷为那只小鸟担心,担心它会有生命危险。这时靠近电风扇开关的同学赶忙把风扇给关了。可能是小鸟撞累了,停在电风扇上一动也不动。

    可是总不能让小鸟一直停在电风扇上啊。于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想办法,最终讨论决定用扫把将小鸟从电风扇上赶下来。说干就干,老师拿来了扫把,只见他用扫把在小鸟的周围敲了几下。小鸟被惊吓得又到处乱窜。幸运的是,这次没窜几回,它便从窗口飞了出去。

    同学们如释重负地欢呼起来。这段惊心动魄的小插曲过去后,教室里又传来郎朗朗书声。指导老师:廖秀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