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伤心的回忆

作者:李含湘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6-1  
有关伤心的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里养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花猫,年龄比我大多了,已经养了13年了。但是,现在它已经不在了。每当我翻开了相册,看到妈妈为它留存的唯一的照片时,泪水便情不自禁地奔眶而出,伤心的往事不由自主地浮在我的脑海里。  

我家的咪咪身体胖乎乎的,毛茸茸的尾巴又长又细,软绵绵、光溜溜的鼻子下有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小嘴,它的眼又圆又亮,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瞎了一只,听妈妈说是人用气枪打的,脖子和背上还有伤痕呢!我听到后气得眼冒金星,真想马上查出凶手是谁,好好自骂他一顿,怎么对一只无还手之力的小猫咪下此毒手?  

可是,更让我伤心难过的是,在一个冬天里的一天,咪咪正趴在窗台上晒太阳。突然,妈妈惊叫了一声:“咪咪,你怎么了?”我转头一看,原来咪咪已经重重摔在了地上,浑身抽搐,站都站不起来了,妈妈见状,连忙跑过去,一边流泪一边喊:“咪咪起来呀……”我当时就傻了眼,被这突如其来的事吓呆了,她跟着哇哇大哭起来。妈妈把它施加在自己的窝里,可是它仍旧抽动不止,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们,好像在说:“救救我吧!”又好像在和我们告别。妈妈把它抱在怀里,哭成泪人,就连不喜欢动物的爸爸看到我和妈妈哭成了这样,也都难过了。咪咪的身体慢慢僵硬了。  

我真想我家的咪咪,多希望它能回到我身边呀!希望我们人类都要善待动物,因为动物是我们永远的好朋友。指导教师:孟国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