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冰箱养鱼

作者:李澄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6-1  
有关养鱼的作文 关于养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天,妈妈买回一条活蹦乱跳的鲤鱼,我高兴极了,心想,这下可好,我那冰箱养鱼的实验可以开始了。  

我先拿来一个盆子,倒进清水,再放进鱼,只见鱼摆着尾巴乖乖地游着。我打开电冰箱,把鱼盆放进冷冻室,关上冰箱门。闹钟“滴滴答答”地响,15分钟过去了,我兴奋地打开冰箱门,唉,没有起冻,鱼还慢慢地游。接着,我又拨调节器,使温度变低,关好了冰箱门。  

大约过去了一个小时,我想:一个小时了,鱼一定冻上啦。我便拉开电冰箱的门。“冻上啦!冻上啦!”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我把冰块倒出来,拿出菜刀,打碎冰块,但那鱼始终没有动,接着,我又端来清水,把鱼放进水里,发现鱼始终没有动。可能鱼已经死了,这可怎么办?  

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妈妈走到我跟前,笑着说:“傻孩子,鱼怎么能不冻死呢?电视里那样宣传只是为了突出冰箱好。你做实验,是件好事,妈妈不怪你。”  

望着妈妈那笑吟吟的脸,我用手抓抓头,这是为什么呢?冰箱真不能养鱼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