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信息技术

作者:谢小惠  作文来源:贵州省思南县侯家坡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6-8  
有关喜欢的作文 关于喜欢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古往至今,社会在不断地发展,各种新技术的产生,把生活中的难题化干戈为玉帛。

我小时候不到6岁就与手机有了亲密接触,从那时起我就能给远方的亲戚打电话问好,还能与爸爸妈妈视频聊天。手机的用处远不止这些,可以用它来上网查阅学习资料,看新闻、看天气......只要是你想搜索的东西,它会立马给你解答。

 记得有一次,我正坐在书桌前看书,数学书上的一道难题把我难住了,我左寻思、右寻思,始终是百思不得其索,可我是那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我是不会轻易放过拿到的难题的,我开始翻阅资料,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答案,忽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电视柜上方的一部手机.想用它来搜索一下答案,体会网络的神奇力量,我打开了它,连接上网络,终于查明白了,当时那股高兴劲儿现在想起来都很欢喜。

    五年级那年,我第一次接触了安装在教室里的“班班通”,这个设备与电脑有诸多类似之处,但它带给我的乐趣远不止一台简单的电脑,老师可以利用它教学,很多功能是普通教学无法相比的,它环保无污染,反应敏捷,存储空间大.....课前老师把我们安排在自己的座位上,认真的给大家讲解一些简单的演示操作。我与几个朋友早早地就会了,然后老师请我到讲台给同学们演示,我操作得很棒,感觉这个设备很好使,挺灵活的,完全能够满足个人的需要,老师还在电脑上演示如何画画、放音乐、看电影.......老师说要是把这台电脑插上数据网线,它带给我们的乐趣就无法想象了,比一部普通的手机强很多啦!下课钟响了,我还是不想离开教室,好像再看看它的其他本领.

   我国的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我想以后的生活将会产生比手机、电脑更新进的电子产品,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无穷尽的方便,我期待这一天的来临。指导教师:罗会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