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鱼乐无限

作者:杨世界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五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钓鱼的作文 关于钓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爸爸非常喜欢钓鱼,甚至可以说达到了痴迷的程度。每到休息日,他总是早早地出门去钓鱼,回来时都是满载而归。看着一碰活泼乱跳的鱼,我的心总是痒痒的,便嚷着让爸爸带我去。可爸爸总说我小,没有耐心,钓不到鱼。

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去钓鱼了。但是爸爸要求我只能在一旁看。我怎么能甘心呢?我暗自说道。我和爸爸来到河边,不一会爸爸就钓到了一条鲫鱼,我看到后手心痒痒的,迫不及待地想钓鱼。于是,我苦苦哀求道:“爸爸,给我一把鱼竿吧,你不教我,我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呢?再说虎父无犬子,我怎么也得像你一样吧,从现在我就开始学吧?”爸爸听了我的话给我了一把鱼竿,我直接向水里用力一甩,可还没等我缓过神来,爸爸就把握的鱼竿提了起来,原来我太着急了,还没有放鱼饵就投到河里。于是,我重新挂上鱼饵,投进河里。爸爸一边教我,我一边学。好一会才把粗略的钓鱼基本知识弄懂了。我按照爸爸叫的方法下饵、抛竿,同时目不转睛的盯着浮漂,并在心里默念:“鱼儿呀,鱼儿,快快来吃吧!”可是事与愿违,我等呀等,浮漂还是一动不动,我不禁有点气馁,开始站在那里东张西望。我的举动被爸爸看见了,他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钓鱼要有耐心,心要静。”就在这时,我发现浮漂正在慢慢往上浮。爸爸也注意到了,他放低声说:“注意,慢点,再等一下,拉!”一连串的命令下,我迅速向上拉起鱼竿。这时,鱼竿顶端猛地弯下去,我往后用力一甩,一条鲫鱼从我的头上飞过去。我连忙跑过去,快速抓住鱼。我高兴极了,大声说道:“我也钓到鱼啦!我也钓到鱼啦!”爸爸也很高兴,不断的夸我。

真是鱼乐无限啊!下次我还要和爸爸去钓鱼。指导教师:王丽静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