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次有趣的实验课

作者:朱润霖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五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实验课的作文 关于实验课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三下午第二节课是科学课。老师要带我们去实验室做实验,实验的主题是《马铃薯在浓盐水中的沉与浮》,我们一个个都开心极了。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们带着自己准备的材料,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三楼实验室。我们选好自己的座位,拿出自己喜欢的工具和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开始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老师在演示台上拿出一个量杯,里面装满清水,然后切一小块土豆,放入量杯中,只见马铃薯慢慢地飘落到了杯底。

我们惊讶极了!于是也按照老师的要求切了一块马铃薯放入量杯中,果真慢慢地沉了下去。老师又拿出一个量杯,里面的液体并不是透明的。只见老师切了一大块马铃薯放了进去,奇迹般的竟浮了起来。我们也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盐,让入量杯中。一勺、两勺、三勺……当放到十二少的时候,马铃薯竟浮起来了。我们成功了,每个同学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这时老师告诉我们,无论多大的马铃薯,它一定能在浓盐水中浮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智慧而又充满乐趣。这次不仅让我明白了个科学道理,还让我明白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指导教师:董玲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