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赵雨桐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四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还记得那年冬天,我听见了钢琴教师传来了美妙的声音,我问您那是钢琴声吗?您说是的。问我想学吗?去看看吧!您领着我走进了钢琴教师。我不由自主的坐在琴椅上,开始随您所欲地拨动起来了。您看到我对钢琴十分有兴趣,便毫不犹豫地为我报了名,付了学费。从那天起,我就开始学弹钢琴。可是过了一个月后,我就开始厌倦了学琴,是您鼓励我继续学下去,让我不要半途而废。

那天,您陪我一起去学琴,老师说我音符记不太全,让我回家多练练。可是您怕我学的太枯燥了,就顶风冒雪地陪我在雪地里学音符。您拿了一根树枝,在雪地上画出五线谱,您说音符,我跳到那个音谱上并画出来。每天您都陪我在平台上练习音符。这样当玩了,还能学音符。您再次陪我上钢琴课时,老师说我进步很大,是个聪明的宝贝。您甚至比我还高兴。我能弹下一首曲子后,您二话没说就带我去佳木斯买了一架钢琴。您说我一定要好好学,我那是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钢琴,不能辜负妈妈您的一片苦心。

从哪以后,我就每天弹一遍学过的曲子,您也每天都陪着我练琴。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是您在我要放弃的时候鼓励我,是您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您在寒冷的冬天一直陪伴我。妈妈,我爱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