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街舞的快乐

作者:王封鑫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五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街舞的作文 关于街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一直喜欢火爆的音乐,一直喜欢律动感强的舞蹈。每次看到电视上跳街舞的人又是倒立,又是单手撑地,心里好不羡慕!去年春天,听有舞蹈班开始教街舞啦!于是我便迫不及待地让妈妈替我报名了。

那天,我和妈妈第一次去试课,进门就听到了节奏强烈的音乐。探头一瞧,不得了了!老师正在有节奏地舞动着身体。瞧!他头发一甩,胳膊一抬,身体一扭,腿一蜷,来了一个高难度的360度转圈。哇,酷毙了!一曲刚跳完,我便喜欢上了这种运动,加入了学习街舞的行列。

“来,我们先做热身运动!”老师一声令下,动起了身子,我们也学着他那样。可是,看起来轻松的动作,到我们身上可就难了。弄得老师和我们哭笑不得……

就这样日复一日,我坚持了一年多。从简单的甩臂动作到六步,再到双腿离地,倒立,单手倒立……我一次次受挫,不过却增强了我的斗志,也增强了我的体质。

最给我带来快乐的就是胜利啦!看到对手被我那连贯的动作压得再无反击之力的时候,对他来说,他只能静静地看我“秀”,别提多高兴了。努力没有白费,在这一年中,大小表演不断,还在“非常6+1”海选获奖了呢!

街舞,给了我无尽的快乐,我喜欢这种运动。我舞动,我快乐!指导教师:董玲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