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当你回头,有个目光在停留

作者:邱钰童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东辰国际学校小学二部  更新时间:2018-5-5  
有关目光的作文 关于目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当我回头的那一刹那,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一直记得上一次,我去参加澳洲夏令营,妈妈和爸爸送我去机场。在那一路上,父母的叮咛让我有点烦,的确,我实在是想早点登上飞机、离开父母、在外自在。天色已经很晚了,妈妈是嘴却如同刚睡醒一样说个不停。我在一旁低着头,偷看别的地方,我一边无奈的拍照,一边是无奈的回应着妈妈的唠叨,内心浮躁极了。

终于,我的解放时间要到了。我的那股子兴奋劲儿,按都按不住。老师喊集合,我飞也似地跑过去,哪里管得了妈妈的啰嗦。心里暗暗开心道:太好了,太好了,我离开中国我就自由了!哈哈哈哈……”我的心里似乎有几万只兔子在跳,眼睛一直往海关那边看。经过老师那又臭又长的规则讲解,我们终于可以出发了!

路队走了五六米,我突然想:哎,爸爸妈妈怎么样了?于是我往队伍后面瞅……

在我回头的那一刹那间,我的眼睛湿润了……

爸爸妈妈并没有走,而是站在那里目送我。在爸爸妈妈的眼神里面,我看出了几千份担心,挂念紧紧锁在他们的眉头,生怕他们的心肝宝贝在外面有那么一点点风吹草动的问题出现……但是在他们的担心中我也看出了鼓励:加油!女儿!你会开开心心的走,满载而归的……”我不再回望父母,埋着头离开了。

一阵阵发动机轰鸣,伴随飞机的起飞,望着越来越小的机场,我哭了……

当我回头,爸爸妈妈的目光似乎还在停留……指导老师:邓国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