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国庆的一天

作者:徐紫清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国庆节的作文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2018101日,是我参加钢琴考级的日子,今年我报考五级。我学钢琴已经三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大战”钢琴考级,心里真是既激动又紧张!“魔鬼训练考”前,妈妈为我这次考级很紧张,每天陪在我身边。

这段时间,左邻右舍,天天都能听见我的琴声,尽管常常练的精疲力尽。那天早上我整整弹了6遍,才放心的离开了家。

但是,好景不长,我们从9点一直等到了10点半,才上去考级。我走在音乐的阶梯上,我和几个也要考级的同学带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了考场⑤。先是一些考四级的,看着美丽的中英文小学,聆听着美妙动听的音乐,这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了。有一个大姐姐弹的非常好,如高山流水般动听,也有弹得不好的,有一个小弟弟把音阶都弹错了,听了几曲,我的心情就放松了许多。轮到我的时候,我心里想:极乐世界灵山大雷音寺的佛祖,祝我得优秀吧!

看见考官,我的心情就像小兔子一样,“砰砰”跳个不停。考官慈祥地对我说:“徐紫清,两首曲子对你来说小菜一碟吧?”我吃了一惊,心想:我的确是参加过许多比赛的老手哇!但也不能这样夸我吧!我没多想,开始弹奏。那一段抒情委婉的练习曲在我的脑海中变成了湛蓝的天空、流动的白云,那节奏分明的音阶变成了一匹奔腾向前的骏马。我弹完之后,自我感觉还可以,紧张的心情也就放松了一半,结果成绩出来了,当我看到证书上“优秀”两个醒目的大字时,我兴奋的跳起来了。因为我太高兴,手指得意忘形的被墙壁割了一下,还好,这种小事妨碍不了我美丽的心情,所以可以忽略不计。

下午,妈妈作为奖励给我买了我最爱的DQ冰淇淋,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这次考级让我明白“有志者事竟成”的真正内涵,我以后要更加认真地练习钢琴,争取早点把十级考过!国庆节真是过得有快活又开心!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