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星期二

作者:王海鸣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阳光飞扬学校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2  
有关实践活动的作文 关于实践活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期待已久的星期二终于到了,告别了熟悉的教室和操场,在钱老师带领下,我和全班其他同学一起去巴南区五云山寨开展了别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7点30分,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提前来到校园操场外依次排着队伍等待大巴车的到来虽然同学们看起来睡眼惺忪,但都兴奋不已,万分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山寨实践之旅。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在山寨里几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分别体验了陶艺制作、包扎技术、航模制作、乐趣拍照等项目。在这其中我最喜欢项目制作陶艺包扎技术

进入陶艺制作室,教室墙面上的各种颜色、图案及形状的陶艺制品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远看就像一幅幅优美的画卷印刷在墙面,非常赏心悦目。

这时,一位带着黑色眼镜的女老师优雅地迎面走来,安排大家6人一组围着桌子坐下。随后拿来一大叠喜羊羊面具发每位同学手中,温柔地说道:“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将面具涂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同学们顿时不约而同地抡起袖子开干起来。我拿到面具先是小心地用黑色颜料额头边缘,接着蘸起红色颜料描在眼睛和嘴巴再接着,突发奇想干脆把所有的颜料混在一起涂在了剩下的部分上

“嗯,不错嘛!”,我捧起大功告成的面具自我欣赏起来,又迫不及待地面具去逗其他同学,同学们也配合笑着大声说:“灰太狼来了,快跑!”,我突然一愣!我不是喜羊羊吗?怎么成灰太狼了?难道是我涂的颜色“太别致”了,哈哈哈……

接下来包扎的学习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学校里不能学到的本领。

一位解放军阿姨精神抖擞的迈着步伐来到我们面前,我瞬时肃然起敬起来,解放军阿姨的走姿太帅啦!她首先给我们讲解了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几种突发意外,如骨折、刀伤、晕倒...该如何进行正确处理,然后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演示了伤口包扎及固定时的详细步骤。同学们也一丝不苟地在台下对照进行包扎练习,每个人按照步骤操作,笑声不断,但也在快乐中增长了知识。

一天的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了,回来的路上虽自己碰上晕车而身体不适,但想着通过一天的实践活动,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课外知识,在特殊时刻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能在危险时帮助到他人,内心尤为感到充实而幸福

今天是一个有意义、开心的星期二!指导教师:蔡梦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