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浮云牧场

作者:李沁兰  作文来源: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三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游记的作文 关于游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生中会有很多次历险,但到目前为止暑假的这次浮云牧场之行是我经历的最惊险难忘的一次历险。

一直听妈妈说,浮云牧场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今年暑假我们就开车去了浮云牧场。

我们开了四个半小时终于到了浮云牧场的山脚下。抬头望向山顶:好高啊!我心里不由的打了一个冷战:“该怎么上去啊?”但我们必须得上去,因为美丽的浮云牧场在山顶。爸爸开车准备上山,山路十分崎岖,既不是柏油路面,也不是水泥路面,而是凹凸不平的石子路面,而且路很窄,只能容下一辆车通行,所以错车非常困难。有一次,一辆大卡车行驶过来,因为错不开,爸爸就把车开到了悬崖边上,车身一倾斜,妈妈立刻吓得尖叫起来,我也从座位上划了下来。我心想:“这路太危险了,这次完了。”只见爸爸一个倒挡紧急往后倒了一步,车才平稳下来,这一幕十分惊险。我想:“我们还要坚持吗?但是不坚持又看不到最美的风景。”所以爸爸继续小心前行,妈妈就在旁边不停地念:“开慢点,小心点!”听说这条山路一共有39个急弯,每一个弯都让人心惊胆战,十几公里的山路我们居然开了一个多小时。

终于到了山顶,我一下车就发现云近在咫尺,简直触手可及。妈妈在旁边感叹:“真是无限风光在险峰啊!”这些云围着山,就像一条白色的围巾系在山尖,一阵风吹来,云一会儿离我很近,一会儿离我很远,他们就像一个调皮的娃娃和风哥哥一起嬉戏、玩耍。

晚饭过后,妈妈便迫不及待地让爸爸给她拍各种美照,那些大人喜欢的,小朋友不感兴趣,我最喜欢的是山顶的秋千,坐在上面,迎风荡漾,忽高忽低,远处群山环绕,四周野花遍野,我感到开心极了,我也仿佛变成一朵洁白的云朵在天空中自由的放牧,也许这才是我喜欢浮云牧场真正的原因。指导老师:李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